政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法治
建设报告

依申请
公开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吊销农民专业合作社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吊销农民专业合作社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安阳市金太阳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7户农民专业合作社: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你单位涉嫌连续两年未从事经营活动案,已调查终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告知如下:

你单位连续两年未从事经营活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第七十一条“农民专业合作社连续两年未从事经营活动的,吊销其营业执照”之规定,构成了连续两年未从事经营活动的违法行为。

本局2020年9月11日在“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告栏”( http://scjg.anyang.gov.cn)发布了拟吊销农民专业合作社听证公告,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未申请听证,也未提出陈述申辩。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第七十一条“农民专业合作社连续两年未从事经营活动的,吊销其营业执照”之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处罚:吊销营业执照。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安阳市人民政府或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向北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吊销农民专业合作社详细名单可登录“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告栏”(http://scjg.anyang.gov.cn)查看。

联系人:阎雪冰  杨俐  联系电话:0372-5116530

 

               

                            2020年 11月19日


专业合作社拟吊销户数
文峰3户
1安阳市金太阳种植专业合作社
2安阳市文峰区金娣肉鸭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3安阳市文峰区农丰农民专业合作社
北关14户
4安阳市易轩种植专业合作社
5安阳市北关区诚信农民专业合作社
6安阳市北关区国强蔬菜专业合作社
7安阳市北关区杏花园蔬菜专业合作社
8安阳市北关区耕耘农机专业合作社
9安阳市北关区方正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10安阳市北关区瑞钢养殖专业合作社
11安阳市北关区同海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12安阳市北关区六寺村康旺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13安阳市北关区创业养殖专业合作社
14安阳市北关区景海蔬菜专业合作社
15安阳市晁大种养用料专业合作社
16安阳市卧龙鲜花苗圃培育农民专业合作社
17安阳市联创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