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监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客安阳广播电台《效能监督热线》

发布时间:2021-09-06 03:29 信息来源: 浏览量:

 9月3日上午,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唐煜坤带领市局食品安全监管相关科室负责人做客安阳广播电台《效能监督热线》栏目,围绕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汛期及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开学季学生集中配餐及校园用餐安全、中秋节日期间月饼等食品生产流通领域市场监管等话题与广大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DSC_0496xx12.jpg


DSC_0482xx12.jpg


 市市场监管局对汛期及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安置点食品安全、进口冷链食品管控、稳定市场价格以及支持受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复工复产等食品安全监管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向广大群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热线电话询问疫情期间如何防止浸淹食品流入市场、中秋节日月饼选购等百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详答。

 市场监管局表示,对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关心、关注、支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节日期间将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落实市场主体责任,消除重大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全市食品安全大局稳定,让老百姓消费更放心,吃的更安心,过一个详和安全幸福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