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监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22年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10:03 信息来源: 浏览量:

为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消费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助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月12日上午,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22年3·15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图片



集中销毁活动坚持依法处置、无害化处理、杜绝再流通原则,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主要包括医疗器械、食品、药品、服装、白酒等5大类,共56个品种,货值合计36万余元。


图片


图片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是安阳市市场监管局“3.15”纪念宣传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展示了我局在打击侵权假冒方面的重要成果,也彰显了作为政府职能部门的有力担当。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深入推进重点领域、重点市场、重点产品整治,加强跨区域、跨部门执法协作,加大假冒伪劣商品打击力度,推进打假治劣工作新提升、新进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