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 正文

你我携手 共建共享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致安阳市居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5-13 10:10 信息来源: 浏览量:

你我携手 共建共享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致安阳市居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安阳市居民朋友们:

您好!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安阳市食品安全工作始终坚持四个最严的标准,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开展食品安全整治活动,实施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超市等创建活动,稳步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总体水平,力求让食品安全工作成果惠及家万户。

下一步我们将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牵引,着力解决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突出问题,主要为:建立公安和市场监管部门衔接执法机制,打造强力高效的执法体系;加大食品抽检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开展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实现食用农产品“来源可溯、去向可查”;实施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贩提升工程,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安阳是你我共同的家园,让每一位居民享受更高水准的食品安全保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诚恳地希望您能支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诚邀您的参与和支持!你我携手,共建共享“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告诉我们您对安阳市食品安全工作的期待、意见拨打12315,关注安阳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或发送邮件至scjgjzhk2019@163.com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安阳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