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监要闻 > 市监要闻 > 正文

致敬“老黄牛” 礼赞“奋斗者”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2021年度“老黄牛”奖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3 16:38 信息来源: 浏览量:

6月20日,安阳市市场监管局隆重举行首届 2021年度“老黄牛”奖颁奖仪式,为系统32位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老黄牛”颁奖。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杰与会致敬 “老黄牛”获奖者,并作题为“致敬‘老黄牛’ 礼赞‘奋斗者’”的讲话。市局领导杜奇、杨廷海、李金渠、贾利明参加仪式并颁奖。


会上,宣读了《中共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表扬2021年度“老黄牛”奖获得者的通报》,4名“老黄牛”奖获者代表作典型发言。

王俊杰指出,2021年,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拼搏向上,全局上下形成了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一批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老黄牛”。 他们奋斗在全市市场监管各条战线上,不讲价钱、不摆资历、不提条件,充分发挥了“主力军”“扛大梁”作用,为市场监管“整体一流,单项出彩”目标的实现贡献了力量。

王俊杰强调,评选 “老黄牛”,是新一届市局党组践行“管理是超级生产力”理念,发挥“五项管理机制”优势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近年来,面对市场监管系统干部队伍人员减少、老化,工作任务繁重等现实,一支队伍如果没有严格的纪律和硬朗的作风,没有调动工作积极性的有效管理,就很难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能,更难以完成市委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管理出作风、出形象、出团结、出效率、出廉洁。干部队伍管理树立什么样的导向,队伍就会呈现什么样的发展,谁干谁光荣、谁干谁受益、谁干谁被重用就是最好的导向!严是爱、宽是害,严格管理队伍是对组织最大的忠诚、是对干部最大的关爱。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逐步形成更加规范化、科学化的干部管理机制,打造一支纪律更加严明、作风更加硬朗的市场监管队伍。

 王俊杰勉励“老黄牛”获奖者及系统干部职工,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四个作用,当好“四者”,一要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当好垂范者;二要继续发挥智囊作用,当好参谋者;三要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当好传授者;四要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当好践行者。

老黄牛奖颁奖仪式,在全系统引起了强烈反响,为全系统树立了榜样,必将激励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勇创一流的积极性。

颁奖仪式以视频形式举行。市局设主会场,二级机构设分会场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