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监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守护夕阳红 市监在行动】——警惕这些养老诈骗套路!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7 信息来源: 市说新语 浏览量:

  “老年人的事,再小也要当大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养老事业,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对老年人特别关心爱护,强调要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开展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整治工作,是市场监管部门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实际举措,有利于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合法权益。

  养老诈骗套路变化多端,不少老年人因防范意识薄弱,成为诈骗分子的“下手对象”,常见的养老诈骗套路都有哪些呢?本期专门为大家总结了十大诈骗手段,赶紧转给家里老人看看吧!

  遇到以上十种情况不要犹豫,请立即登录12337全国举报平台进行举报,不要给骗子任何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