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监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12315投诉中心 市消费者协会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 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18:38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高级主办张旭阳到会并讲话。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系统各单位投诉举报处理和ODR企业机制运行情况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重点工作上半年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放心消费创建暨一创建一申请一承诺工作方案》《12315投诉举报及消费维权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要求。各参会单位汇报了2022年度12315投诉举报处理、消费维权工作进展、存在的困惑与难点、意见及建议。张旭阳分析了当前全市消费维权工作形势,明确下一步消费维权工作重点,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详细汇报;二是仔细研究,认真筹划;三是转变作风,提高素质;四是压实责任,确保落实;五是聚焦重点,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