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监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 迅速投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2 10:40 信息来源: 浏览量:

      根据全市“百家市直单位包百村”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分工和我局计划安排,2月24日上午,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杰,局领导杜奇、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蔡国强和直属分局局长王金生带领下,综合执法支队、直属分局、机关二支部、机关四支部共计9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安阳县吕村镇西高奇务村和东高奇务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上午9时,人员到达目的地后,与村干部对接具体任务,明确分工,迅速展开行动。综合执法支队与机关二支部党员干部重点对西高奇务村广场周边裸露空地进行了平整,帮助埋设了下水管道,并对广场周围道路进行了清扫。直属分局与机关四支部党员干部对东高奇务村3条主干道进行了彻底清扫。在我局党员干部带动下和村干部指挥下,广大村民也积极加入整治工作。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全体人员听从命令、服从指挥,不怕脏不怕累,自始至终沉浸在劳动的快乐和自豪当中,被整治场所焕然一新,达到了整治预期效果。村民对我局党员干部真心实意为村里人居环境整治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劳动结束后,王俊杰在镇、村干部陪同下,对两村进一步开展了实地走访查看,研究讨论下一步整治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