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 双随机一公开 > 正文

安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15:03 信息来源: 浏览量:

  为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执法工作,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安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在多个领域组织开展了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此次联合检查,共抽取执法人员12人,分为3个联合检查组分别对检验检测机构、危化品、化肥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等3户市场主体开展了联合抽查。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检查结果已统一录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向社会公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执法部门监管理念和方式的重大创新,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内在要求,有效避免了多头检查、重复检查等问题,实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极大提升了部门联合检查协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