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 质量强市 > 正文

安阳市召开2022年度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9 11:16 信息来源: 浏览量:

27日上午,安阳市召开2022年度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部署会议。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尚栋参加会议并讲话。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贾利明安排部署2022年度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是推动质量提升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总结成绩、突出亮点,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全力以赴做好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分解任务,细化措施,协调联动,密切配合,把考核工作中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承接好、落实好,宣传好安阳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亮点,力争安阳市在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

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交通局等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