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2023年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16:56 信息来源: 浏览量:

11月28日下午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安排部署省政府对我市2023年食品安全考核工作。副市长王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焦亚军主持会议。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杰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黄世成各县(市、区)政府食安委副主任及食安办主任,市政府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50余人参加会议。

王红兵指出,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是检验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成效的一个重要渠道,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确保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持续保持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结合广大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期盼,固强补弱,创新引领,积极探索创新监管方式方法,高标准完成年度重点工作。要强化协作,凝心聚力,聚焦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全面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以“零容忍”的态度有效震慑食品安全违法犯罪,守住食品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