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市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暨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16:04 信息来源: 浏览量:

9月21日17:00,我市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市两馆南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共创食品安全示范城 共享健康美好新生活”为主题,采取静态展示和动态宣传的形式进行。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杰,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黄世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李文勋、赵方,市政府食安委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各县(市、区)食安办主任、副主任,食品监管人员、食品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在内的近300人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薛文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静态展示环节,围绕主题设置了17块宣传展板和宣传台,展示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新举措、新成效,工作人员热情与群众互动发放食品安全普法宣传资料,科普食品安全知识。现场特别安排了2台快检车辆,提供免费食品检测服务。

动态宣传环节,创新安排了群众喜闻乐见的食品安全宣传文艺晚会,精选12个节目,采用食品监管成果汇报片、朗诵、音乐快板和韵律操、食品安全快板、歌曲、武术等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市场监管人员用真诚的情感表达了他们对市场监管事业的炽热情怀,深受群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