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政府食安办组织召开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11:31 信息来源: 浏览量:

10月10日下午,全市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政府食安办主任、分管餐饮工作的副局长及部分基层监管所所长、农村集体聚餐经营者代表等参加座谈。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黄世成主持会议,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俊杰对加强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管的背景和重要性做了深入分析,结合我市农村集体聚餐实际情况,抓住农村流动式包桌这一关键,提出了实用、操作性强的建议,对探索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管方法提供了新思路。

各县(市、区)政府食安办主任围绕各单位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采取的举措等展开交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座谈,为解决我市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管难题指明了努力方向。